loading

關於小林

公益參與

小林眼鏡與明基材料共同幫助弱勢孩童免費配鏡

Jul 09, 2014

為了照顧經濟弱勢兒童的視力健康,小林眼鏡與明基材料合作,攜手家扶基金會發起「美若康視光希望工程」,提供有視力矯正需求的經濟弱勢孩童免費配鏡服務,讓孩童擁有合適且正確度數的眼鏡,度過學習成長階段。
 

明基材料董事長陳建志表示,公司每年都透過植樹、稻田認養等活動,表達對台灣這片土地的關懷。今年特別發起「美若康視光希望工程」公益活動,關懷台灣弱勢孩童的視力問題。公司內部已率先舉辦員工一日所得募款,作為「美若康視光希望工程」首筆善款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回饋台灣社會。

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林秀鳳處長表示,家扶基金會全台共扶助五萬多名經濟弱勢孩童,目前迫切需要進行配鏡的孩童,據統計就有一千多名。透過明基材料的此次活動的發起,與小林眼鏡的協助,讓經濟弱勢孩童從此不再為了配眼鏡而煩惱!

本次明基材料也邀請到小林眼鏡,一同關懷經濟弱勢學童的視力健康。提供全台灣包括澎湖228家小林門市資源, 為全台經濟弱勢小朋友們提供最專業、貼心、便捷的配鏡服務!「美若康視光希望工程」將會長期關懷台灣弱勢孩童視力問題,即日起凡售出一盒美若康隱形眼鏡系列產品,即捐出售價1%的金額,作為視光希望基金,希望能邀請全台民眾一同響應,讓弱勢孩童的視光希望持續運轉下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