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關於小林

公益參與

小林眼鏡號召更多溫暖家庭加入寄養行列

Mar 03, 2013

 

家扶招募1000戶寄養家庭 邀您給孩子完整的愛

根據內政部統計,101年約有19,000名兒少因為家庭發生重大變故、受虐或家長疏忽照顧等因素需要被保護,更有孩子因為不適合繼續在原家庭中生活,需要寄養家庭來協助照顧。為協助這些不幸的兒童少年,家扶基金會投入家庭寄養照顧服務迄今已滿32年,總共有3,810戶寄養家庭投入寄養行列,照顧了40,248人次的寄養兒童。

去年平均每月有1,515位兒少接受寄養安置服務,934戶寄養家庭投入此行列。家扶基金會何素秋執行長表示:「為提升寄養服務品質,即時提供失依和受虐兒童少年一個健全、安心的生活環境,急需大眾一起成為寄養家庭的生力軍!」


本活動特別感謝愛心企業積極響應:小林眼鏡、主動媒體公司、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、台灣房屋、Bravo FM91.3、統一證券、地球村美日語、雪印奶粉、杏一藥局、愛爾達電視等單位支持本活動,一同齊聲呼籲「打開家門‧讓愛住進來」,把溫暖送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。